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硕士毕业生郭欣荣获2020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郭欣的毕业论文血管组织工程支架微结构对细胞迁移行为的影响研究”,荣获2020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这也是我院硕士研究生首次获此殊荣。

据悉,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是为鼓励产出高质量学位论文,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而实施的重要举措,2020年河南省共评选出219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其中郑州大学有44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

郭欣是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从事血管组织工程支架微结构研究,导师为李倩教授。郭欣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在BiomacromoleculesBiomedical MaterialsColloids and Surfaces B: BiointerfacesACS Applied Bio Materials等材料学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篇,参加了力学,生物材料等国际会议5次,参与中国微米纳技术学会第九届国际学术会议的筹备与组织工作。曾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2次,郑州大学三好研究生等荣誉奖励。刘彪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