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4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力学系和安工系负责同志、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宇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卫荣汉院长就提高就业率提出了两点具体措施:一是要提高我院本科生报考我院研究生的积极性,争取让更多学生考研成功;二是鼓励教师与企业对接,可以通过线上说明会的形式为毕业生拓宽就业范围。

翟彧书记总结讲话。翟书记对我院前几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且对2022届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国家、学校、学院层面来说,就业工作都是重中之重;二是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同辈等一起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就业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通过每周通报就业情况、实行毕业生“一生一策”等方式,确保就业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了具体的措施全院教师需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提高质量要求,确保就业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吴盛杰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