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阅读次数:

59日下午,我院在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读书会。

党委副书记高宇领学。读书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按照学习计划,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中选取了《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部分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翟彧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郑大创建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郑州大学领导干部“十不准”规定》,通报了学校五一假期值班情况,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部署。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系统组织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建议,把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先后完成了“为师生学术学业研讨提供空间”“需公开公示的工作和项目清单(第一批)”“卫生间隔断门锁修缮”等立行立改事项,同时积极推进学院现行制度调整优化。他强调,下一阶段调查研究工作,要把思想和重点统一到别荣海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郑州大学领导干部“十不准”规定》文件精神上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营造“严”的氛围;持续办好学院读书班、严肃认真开展理论研讨,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结果落实到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供稿人 林明哲)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