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洪堡大学英语授课硕士专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德国柏林洪堡大学曾产生55个诺贝尔奖获奖者。爱因斯坦,普朗克、黑格尔、玻恩、赫兹、哈伯、薛定谔、韦伯、叔本华、谢林、海涅、魏格纳等一大批学界大师都曾在该校学习任教。2020年瑞典皇家科学院授予Dr. Dr. Emmanuelle Charpentier获得了今年的诺贝尔化学奖。她是柏林洪堡大学(HU)生物学研究所的名誉教授,也是马克斯·普朗克病原学研究中心的主任。她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分子生物学家珍妮弗·杜德纳(Jennifer Doudna)分享了这一奖项。她的研究重点是感染和免疫过程的基本调控机制,重点是革兰氏阳性细菌,尤其是她研究了RNA和蛋白质如何控制细胞过程的问题。已经表明,该方法已成为分子生物学的标准,并将成为现代植物育种中的一种有价值的方法。


英语授课专业介绍


农业经济学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他语言:德语

标准学习时间:4个学期

硕士(理学硕士)

重点领域:国际农业贸易与世界营养,农业管理,结构变化,农业生产竞争力,农业政策,资源保护和土地可持续利用


专业:高分子科学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标准学习时间:4个学期

硕士(理学硕士)

重点领域:高分子化学/合成,高分子工程/加工,高分子物理/表征,高分子性能/胶体


专业:欧洲和中国法律比较法研究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他语言:德语

标准学习时间:2个学期

法学硕士(法学硕士)

重点领域:知识产权法,国际法,经济法,公司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信息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  请告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