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公共管理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于:2011.09.29 00:00:0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的“研究生创新工程”,推进研究生科技创新,促进我校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作为我校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非常6+1”的研究生学术论坛,每年举办一届,在总结近年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于201111月中旬举办“2011年郑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我院将承办研究生专题创新论坛------公共管理学院分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类别:研究生专题创新论坛

二、论坛主题:我国社会管理及公共服务体系创新论坛

三、参加对象:200920102011级全体研究生

四、论坛实施计划:

1前期准备阶段:包括确定论坛主题、论文征集、论文评审,邀请相关专家及主讲人;

2具体实施阶段:包括优秀论文宣讲、优秀论文张贴、举行专题报告会;

3最后总结阶段:包括论文成果整理及发布、论文汇编成册。论坛内容简介:

五、论坛内容简介:

本次论坛以“我国社会管理及公共服务体系创新”为主题,通过认真、系统地总结近年来各地在创新社会管理体制方面的实践经验,加快建立和完善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新的社会管理体制和公共服务体系。

本次论坛下设5个小专题,分别为:1、政府职能转变与创新;2、民主政治建设与创新;3、社会管理与社会服务创新;4、市场经济与政治伦理;5、其他。

六、考核评奖:

1根据《郑州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管理规定》的要求,对研究生参加学术论坛的情况记入学分,参与年终奖学金评定。

2学校将设立“研究生学术论坛分论坛优秀组织奖”、“最佳点评指导老师”、“最佳宣讲人奖”、“最佳论文奖”、“最佳提问奖”等奖项,以鼓励参加论坛的单位和个人。评选方式由各分论坛评选上报,总论坛审核确定。

七、论文征集截止日期:20111031日。(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上交研究生办公室)

八、联系电话:67739019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