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新生“专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团委文讯部 发布于:2011.10.12 00:00:00 点击量: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新生“专业经验交流会”

 

为了让新生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本专业,激发其学习的兴趣和动力,公共管理学院分别于 9 29 10 9 ,在南5305和物理馆208教室,针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举办了“新生专业经验交流会”。

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经验交流会上,同学们在2010级学长的讲解和经验分享下,了解了学习中的注意事项,解决了生活和学习上的疑惑。通过各种互动节目和活动,新生增强了对本专业的认知,对学习和生活饱满了期望。

研二汤小静同学,大四孟芳萍同学,六名2009级同学和五名2010级同学应邀参加了社会工作跨年级实践经验交流会。汤小静同学就专业知识、专业发展情况向同学们做出详细介绍,深化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强化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孟芳萍同学以问答的形式展开演讲,使同学们在积极发言、询问中,解决自己的疑惑,获得更多的信息和更全面的了解。两位学长鼓励大家在实践当中理解和学习专业知识,为同学们指出专业的发展方向和良好前景。新生还填写了社会工作协会申请表,表现出学习和实践的强烈愿望。

专业经验交流会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所学专业的现状、前景,在更为开阔的平台上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激发着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去学习专业知识和参加社会实践,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