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郑州大学2011年“爱我校园,知我校园”主题文化展

作者:杨照宇 发布于:2011.11.15 00:00:00 点击量:
 

我院举办郑州大学2011年“爱我校园,知我校园”主题文化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对院系活动的了解,1112日中午,郑州大学第一届2011“爱我校园,知我校园”主题文化展在新校区荷园扇形广场隆重举办。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团委书记厉励等相关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我院的文化展得到各位到场领导的一致认同,也受到广大在场同学的热烈欢迎。

伴随着青春活力的音乐,文化展盛大拉开帷幕。各个院系准备充分,向同学们奉献出一份份盛宴。别出新意的趣味活动,各具特色的院系风采,吸引着同学们前来观看和参与。

我院文化展设置了“投壶游戏”、“宣传板介绍”、“科举殿试游戏”三个环节;新颖的游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精心制作的展板将我院的科研成果、学习成就和课外活动生动、完整的呈现出来,引起同学们的关注和强烈共鸣。创意十足的“科举游戏”前场面十分火爆;身着古代官服的主持人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们抢答,受到参与者的热烈欢迎。参与者们在游戏中深入了解,在了解中不断学习;同学们纷纷一试身手,满载愉悦和知识;整个文化展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本次主题文化展,是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号召,各个院系独立承办的首届文化展;为各个院系展现自己风采、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学们积极组织并参与,在展现集体意识、团队凝聚力的同时,增强了对学院深厚文化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