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1光棍节舞会”

作者:陈永锋 魏航 发布于:2011.11.15 00:00:00 点击量:
 

“舞” 时“ 舞”刻,让孤单飞

——我院携手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1光棍节舞会”

 

11 11 晚七点,由我院与管理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舞时舞刻,让孤单飞——2011年度光棍节假面舞会”在南体育馆激情开场。

青春飞扬的音乐点燃了同学们的心情;假面舞会在灯光闪耀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佩戴着各具特色的面具,抛开了平时的腼腆和羞涩,热情、快乐地参与其中。穿插着街舞、爵士舞、假面走秀、歌曲献唱、游戏比拼等环节,舞会的气氛十分火爆。其中,“共舞时刻”全场参与,掀起了舞会的高潮。最后,经过评委商议,我院2011级社会工作2班、哲学1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呈现出了一个丰富多彩大学生活,有助于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和了解;同时,增强了我院与管理工程系的沟通合作,加深了两院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