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1年宿舍情景剧大赛

作者:陈永锋 黄鑫鑫 发布于:2011.11.16 00:00:00 点击量:
 

我院举办2011年宿舍情景剧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积极响应校团委、校学生会号召,1114日晚,我院于南核心教学区5208教室举办了以“并肩携手演绎宿舍温馨,合力协心勾勒生活精彩”为主题的2011年宿舍情景剧大赛。

整场比赛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参赛的六个节目或温馨动人,或风趣幽默;形式丰富多样,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三句半和优美动听的歌曲;内容精彩纷呈,涉及宿舍友情和恋人爱情、生活和学习等多个方面。其中,《非雷勿扰》模仿著名综艺节目《非诚勿扰》,以其独特的服饰、道具、地道的方言以及演员独具一格的表现力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大学恋爱那些事》通过对比两对大学恋人,向同学们展示了相互促进、共同奋斗的健康爱情观;《我们,相亲相爱》则将音乐与表演巧妙地融为一体,女生圆润的歌喉温暖人心,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真挚温馨的宿舍友情;《学生会面试》再现了大一新生应聘学生会的场景,彰显了团委学生会“低头干事,服务学院和同学”的主旨;《宿舍情景剧那些小事》将同学们准备情景剧大赛所作出的努力和历经的风波一一展现,别具一格;《梦想的音符》则以宿舍讨论会的形式诉说了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各具特色的表演,让观众充分感受了和睦、温暖、多彩的宿舍生活,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柳园15号楼426寝室与荷园8号楼C单元97-12寝室合演的《非雷勿扰》,柳园15号楼418寝室与荷园8号楼C单元81-6寝室合演的《大学恋爱那些事》,以及柳园10号楼616寝室表演的《我们,相亲相爱》分别获得比赛一、二、三名。

本次宿舍情景剧大赛作为“宿舍文化节”的重要部分,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比赛展示了缤纷绚丽的宿舍文化,体现了我院广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我院学子中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据悉,获得第一名的参赛节目《非雷勿扰》还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宿舍情景剧大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