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的通知

作者:院科研办公室 发布于:2009.09.21 00:00:00 点击量:
 

关于组织200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200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2009
年重大项目招标共确定55个课题研究方向(见附件)。每个研究方向一般确定一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4080万元。
    
二、课题投标要求
    1
、首席专家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是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
    2
、课题负责人和子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较丰富的、与投标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
    3
、子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4
、投标者要根据课题研究方向设计具体题目,体现出较高的应用对策价值和学术含量,题目设计不能过于宽泛。
    5
、本年度重大项目以应用对策性研究为主,同时设立若干基础理论研究课题。重大项目完成时间一般为3年,基础理论研究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
    
三、材料报送
    1
、请于20091029日前,将填写好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申请书》先行报送一份标书样表到院科研办公室,待社科办审核后再打印正式表格,逾期不予受理。
    2
、其他未尽事宜,请登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查询。
    
联系人:邢海棠    电话:67780986
    
电子邮箱:haitang@zzu.edu.cn
                                                                                                                                                     
院科研办公室

                                                           2009919

 

本信息共有2个附件: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申请书(Word文件,157696字节)

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课题研究方向(Word文件,31232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