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2018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8.05.10 15:35:49 点击量:
各位老师:
   2017—2018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已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申报参评的成果必须是2016年7月1日至2018年7月1日期间,在国内正式出版、刊发或撰写的研究成果。包括下列四类:①著作类,包括专著、译著、编著、工具书、教材、古籍整理出版物、通俗读物、研究资料、地方志书;②论文类,包括学术论文、理论文章;③调研报告类,包括针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重大调研课题、研究报告等;④研究、宣传社科理论的电子出版物以及在市级以上传媒播发的音像制品。
   二、申报材料要求
   1. 论文期刊类应有推荐单位审核盖章的复印件一式3份(复印件A4纸左侧装订);著作类、调研报告类、电子出版物或音像制品类一式3份。推荐单位审核盖章的《申报表》一式4份。其中3份,分别装订在申报成果的封面上。
   2. 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还。以成果复印件的形式申报的,复印件必须包括刊物的封面、封底、目录页、论文全文。
   3. 调研报告被党委、政府采纳的证明、领导批示等可以是复印件,但须经推荐单位审核并盖公章确认。
   4、由7名以上作者完成的申报成果,须在申报表上按顺序填写前7名作者(含申报人,著作仅限主编、副主编)。
   5、参评者每人限报一项成果。集体项目的申报应得到所有署名作者的同意,并确定第一作者为申报者。
   6、申报者自备档案袋,将申报表1份贴在档案袋封面。
   三、申报时间
   1、请申报者于2018年6月8日上午12点前报送学科与科研办公室,过时不候。
   2、联系人:邢海棠   电话:67780986


                                                                                              院学科与科研办公室
                                                                                                2018年5月10日
附件: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8-05-10 15:33:46
本信息共有1个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