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厅2018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8.06.05 10:05:4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发规〔2018〕431号)精神,为加快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解教育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2018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所申报项目为一般项目。要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制定的项目指南,由各单位自行申报,学校组织遴选后,统一报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议,确定入选项目并给予资助(对取得资助而未能如期形成改革成果的单位,省教育厅将取消该单位第二年申报资格)。
   二、申报范围和条件
   1.申报项目应在项目指南(附件1)中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
   2.申报的改革项目须列入学校已确定的规划或年度重点工作要点、工作计划(不包括上级部门已明确要求完成的具体工作),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具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3.申报的改革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明确的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学校名义出台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机制等。
   4.我校限报3项,由校内各单位自行或联合申报,报发展规划处汇总、组织评审后,统一上报。
   三、材料报送
   1.正式申请报告纸质文本2份,并附《2018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2份(附件2),必要时可提供学校已经出台的相关文件等佐证材料。申请报告中应分别对每个项目的实施依据或公开情况、实施范围、主要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进行简要说明,原则上每个项目的说明不超过1000字。
   2.《项目申报书》(附件3),每个项目纸质文本2份。
   3.以上材料的电子文本1份。
   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6月8日上午12点前
   报送地址:综合管理中心608室
   联系人:张威
   联系电话:0371-67781195  17703713326
   电子邮箱:fzgh@zzu.edu.cn

   附件:
   1.河南省综合改革项目指南
   2.2018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
   3.2018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表


                                                                                           2018年6月5日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8-06-05 10:00:49
本信息共有1个附件:
兼容Internet Explorer 8+、Firefox 18+、Safari 5+、Chrome 22+、Opera 12+等浏览器
建议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