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9.03.25 08:14:5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凡我校教育工作者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一项):
  (一)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论文、著作等(不包括教材、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必须以中文形式申报。
  (二)经厅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立项的教育科学研究结项成果。(需付结项证书)
  (三)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立项课题结项且获市级一等奖的成果(附相关结项证书和获奖证书)
  二、材料要求
  (一)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查新,需要查新的成果电子稿必须为word文档格式,否则不予受理。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北京大学图书馆2018版中文核心期刊目录为准)上发表的成果以及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成果免查。
  (二)申报时间截止2019年3月28日上午12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三)上报材料要求使用纸质档案袋分装,每袋限装一项参评成果材料,袋内明细表贴于档案袋正面,袋内材料包括:
  1、成果原件一份(经审核后退回),复印件一份(包括封面、目录、内容、封底)。
  2、《河南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见附件一),一式1份。
  3、各参评者的申报成果和《申报表》电子文本(Word格式),一并发送至: haitang@zzu.edu.cn
  4、申报人单位意见一栏加盖院系盖章。注明“同意推荐”
  5、联系人:邢海棠   联系电话:67780986
  附件: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
                   
                                              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3月21日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9-03-25 08:20:18
本信息共有1个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