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二批国家民委“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9.06.20 08:32:39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接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推荐第二批“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的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心为各级民族工作部门建言献策;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53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3、主要从事民族研究工作(学科不限),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已发表有一定影响的研究成果,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

4、已被聘为国家民委首批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如符合以上三项条件,原则上继续推荐,不占推荐名额。

二、支持方式

在支持周期内(20197月至20227月),国家民委将采取多种方式,支持入选专家开展研究工作。主要包括:

1、优先委托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

2、优先参加国家民委举办的民族研究骨干培训班;

3、支持参加国际国内学术活动;

4、支持参与重要调研活动,所撰写调研报告可推荐参加“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

三、材料报送

申报人请于2019625日上午12点前将下列材料报送至科研办公室310房间,逾期不予受理。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学校将择优上报。

1、《国家民委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申报表》(见附件,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纸质版一式4份;

  2、《专家申报表》电子版发至邮箱haitang@zzu.edu.cn

联系人:邢海棠         电话:67780986

 

                              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617

附件:《国家民委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