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豫情参阅》征稿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9.06.26 15:23:2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接河南省政府研究室通知,省政府研究室将于近期开始编发《豫情参阅》内部资料,面向我校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豫情参阅》以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作为、新面貌、新成就为主要内容。

针对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新型智库的征稿内容是:我校专家撰写的有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创新研究和咨询报告。

二、稿件规范

1.稿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稿件内容、案例数据必须保证真实准确。

2、稿件要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语言精炼、结构清晰。内容上要有深度、有前瞻性、有创新性,做到选题上有意义,理论上有创新,实践上有价值,应用上可推广。正文一般在4000字左右,格式按照《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要求进行编排。

3.稿件后面要附上单位名称,姓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

三、稿件选用

省政府研究室将在收到稿件后组织专人进行审核,择优在《豫情参阅》上刊登,呈报省政府主要领导、相关领导,并上报国务院研究室。稿件一经采用,省政府研究室将及时向我校通报,同时对被省政府领导同志批示和有关举措纳入省政府决策,以及被国务院研究室采用的稿件,也将及时进行反馈。

《豫情参阅》征稿工作将长期进行,这是我校专家服务社会,展示研究成果的一个渠道和平台,欢迎专家踊跃投稿。稿件电子档发送至sk@zzu.edu.cn。稿件发送完成后请致电社科院贾黎斋老师:67781808告知。

 

                                   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