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度教师系列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有关问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01.06 16:14:43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按照《郑州大学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校政[2013]2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职称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度我校教师系列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按照《郑州大学青年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聘条件(2018修订版)》执行(见附件1)。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人事处只接收各单位推荐组专职工作人员报送的材料。
  (二)各位老师在向科研办公室上报审核材料时须提供如下材料:
  1. 经院系推荐通过的申报人员名单1份,须由本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2. 申报人员《教师师德师风证明》1份(见附件2,本单位党务负责人签字盖章)。
  3. 申报人员个人填写完整的《郑州大学高校教师系列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信息简表》1份(见附件3,本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4. 申报单位填写完整的《郑州大学高校教师系列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附件4,纸质版本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
haitang@zzu.edu.cn)。 
  (三)申报人员上报的材料(包括各类证书、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等)均需提供原件和加盖院系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审验后退回。
  三、时间安排
  请各位老师于2020年1月9日下午五点前将相关材料交至科研办公室310房间。
  联系电话:67780986
  联系人:邢海棠

  附件:
  1.郑州大学青年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聘条件(2018修订版)
  2.教师师德师风证明
  3.郑州大学高校教师系列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信息简表
  4.郑州大学高校教师系列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汇总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1月6日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1-06 16:05:53

本信息共有1个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