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07.03 08:53:13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我校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和《郑州大学2019年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聘任通知》(附件1)的精神,请有关人员按照下列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一、人员范围
  (一)通过我校2019年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且具备聘任条件的人员。
  (二)通过我校2017、2018年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且具备聘任条件,尚未聘任的人员。
  二、所需材料
  (一)各单位提交的本单位符合聘任条件人员名单1份(附件2)。
  (二)2019年度通过评审的教学科研型、科研型和临床教研型教授、副教授,提交一年(含)以上连续的海外(境外)研修经历证明材料和主持的国家级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2017、2018年度通过评审的教学科研型、科研型和临床教研型副教授,提交六个月(含)以上连续的海外(境外)研修经历证明材料和主持的国家级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三)2019年度通过评审的教学型和社会服务型教授、副教授,提交一年(含)以上连续的海外(境外)研修经历证明材料。
  2017、2018年度通过评审的教学型和社会服务型副教授,提交六个月(含)以上连续的海外(境外)研修经历证明材料。
  三、接收材料要求和时间
  符合聘任条件人员名单须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出国研修经历和国家级科研项目证明材料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请各单位及时传达精神,对照聘任条件,认真审核证明材料,于2020年7月6日提交到科研办公室310房间,逾期不报材料者,不予聘任,不享受相应待遇。
  联系人:
  联系电话:67780986

  附件1:郑州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聘任通知
  附件2:学院符合聘任条件人员名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7月2日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7-03 08:01:33
本信息共有2个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