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男子篮球赛决赛

作者:佚名 发布于:2010.11.29 00:00:00 点击量:
 

  1126日下午,我院于北操篮球场举行男子篮球赛决赛。我院2010级辅导员林明哲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在冠亚军决赛中,我院0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代表队对战10级行政管理二班代表队。10级行政管理二班队员凭借身高优势和默契的配合,不断向对手发起猛攻,他们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以精彩的传球、优美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呼声一浪接着一浪。最终,10级行政管理二班以7248的轻松摘得本年度篮球比赛的桂冠,09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代表队获得亚军。随后,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10级行政管理一班对阵09级行政管理三班,10级行政管理一班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投篮稳扎稳打,最终以763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至此,我院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