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0年研究生歌手大赛暨校园研究生歌手大赛选拔赛

作者:佚名 发布于:2010.11.18 00:00:00 点击量:
 

  

       11月17日晚,我院2010年研究生歌手大赛暨校园歌手大赛选拔赛在院办二楼会议室举行。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共有7名同学入围,并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并精心准备参赛曲目,希望在大家面前一展歌喉。比赛始终在友好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对每位选手来说,这不仅仅是比赛,更是展现自我,放飞青春,点燃梦想的舞台。在这里,有流行歌曲的清新动人,多人组合的时尚动感,更有令人回味的怀旧老歌。同学们都尽情发挥,把最青春,最个性阳光的一面毫无保留的展现给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评委们综合选手的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等,评选出了张菊、武照欣、刘礼韬、代丹、张娟、徐双、李晶晶和孙静等七位同学,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本届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

      据悉,以“轻歌飞扬 点燃梦想”为主题的这届校园歌手大赛由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和郑州大学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旨在充分挖掘研究生艺术潜质,大胆拓展校园晚会文化外延,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相信这次比赛一定会取得预期的效果和圆满的成功,也祝愿我们院的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佳绩。同时,请同学们继续关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院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