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礼仪知识培训

作者:张纯子 发布于:2010.11.19 00:00:00 点击量:
 

为提高2010级新生文化素养,构建和谐文明院系,11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于新区北核心教学区一楼106教室举办新生礼仪知识培训讲座。公共管理学院10级辅导员林明哲、院学生会主席徐茜、我校学生社团形象设计协会会长崔西宁、院女生部部长张晨曦出席此次讲座,郑州大学形象设计协会张敬担任主讲。我院10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本次活动由学生主席徐茜主持。

本次礼仪知识培训讲座以“做一个‘给力’的大学生”为主题,张敬同学就利益内涵、电话礼仪、面试礼仪、气质培养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做详细全面的礼仪知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着重强调各种礼仪场合上的注意细节。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面试礼仪的具体礼仪讲解,形象设计协会会员协助张敬同学采用亲人示范方式,取得良好的解释效果,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生动形象的手势诠释,精彩细致的语言讲解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之后,我院学生会女生部干事通过面试和通话情景剧表演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愉快的气氛、欢乐的笑声将场面推向高潮,本次培训讲座在同学们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新生礼仪知识培训讲座是由我院团委老师指导安排,学生会女生部主办,郑州大学形象设计协会的通力协助,旨在传授新生实用礼仪知识,提升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