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佳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张纯子 发布于:2010.11.20 00:00:00 点击量:
 

 时值2010年宿舍文化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1117晚,公共管理学院于院办一楼报告厅举办“十佳宿舍评选”活动。我院10级辅导员林明哲、团委副书记罗灿、学生会主席徐茜、副主席董杉、董科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参赛宿舍代表及部分10级同学到场观看。

    本次活动分为自我评述、问答互动、评定奖项三个环节。伴随着柔缓的音乐,五个入选的宿舍依次登台进行宿舍文化展示。“蝶样年华”、“相亲相爱一家人”、“圈恋”等宿舍名称温馨而富有创意;风格迥异的室徽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简单的寓意凸显宿舍成员之间纯洁的友情,绘成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展。游乐方式的问题抢答环节更是妙趣横生,将场面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与评选,我院荷园7071-4 荣获一等奖,柳园15522室荣获二等奖,柳园15510室、402室、荷园7111-4荣获三等奖,在同学们一片掌声中此次“十佳宿舍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由校学生会主办,我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是2010年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安静和谐的生活环境。本次评选活动向广大同学展示了先进宿舍的风采,也为我院其他宿舍树立了优秀榜样,相信今后我院学子定会齐心协力共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