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0年冬季羽毛球赛

作者:钱晶晶 发布于:2010.11.24 00:00:00 点击量:
 

冬日将至,但连日来大幅降温挡不住同学们运动的激情。1121日我院在物理馆举行了2010年冬季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参赛队伍由20092010级各班代表组成,我院学生会副主席董科军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取男女混合双打、三局两胜淘汰制。每班选出33女代表班级参加,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训练。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奋力拼搏,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韧不拔的顽强斗志。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冠亚季军尘埃落定。09行三实力过硬,轻松夺冠。09公事、09行一分别夺得亚军、季军。体育部干事姜瀛赛后说:“比赛打得既紧张激烈又不失友好,这个周末我们过得很有意义,希望学院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增进了各年级之间、班级内部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