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世博韵律?共迎亚运圣火”主题宿舍情景剧大赛

作者:张纯子 发布于:2010.11.26 00:00:00 点击量:
 

11 23 晚,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于材料馆104举办了以“感恩世博韵律 共迎亚运圣火”为主题的宿舍情景剧大赛。我院生活部部长卞娜,副部长王伦超、李秀敏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我院20092010级各宿舍代表踊跃参加。

本次大赛共有12个参赛作品,均为学生自导自演,每个作品均形式新颖,各有特色,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大学生活。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内掌声笑声不断。其中2010级行政管理1班的《one home,one dream》再现了大学宿舍生活的真实场景,以诙谐幽默的手法讲述了大学生的青春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一句句经典台词让人回味无穷,演员们忘我的表演更是让气氛达到顶点,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荷园7号楼 A单元09户(1—4)和(9—13)凭借《世博礼仪大赛》中的突出表现荣获此次宿舍情景剧大赛第一名,荷园7号楼 A单元08户(9—13)的《看世博前的风波》名列第二名,荷园8号楼C单元8户(1—6)的《one home,one dream》和荷园8C单元09户(13—18)的《亚运外传》位居第三名,我院10级行政管理2班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大赛是我院继“棋艺大比拼”“十佳宿舍评选”活动之后开展的与大学生生活关系密切的活动,是我院“宿舍文化节”的有机组成部分。大赛以新颖的活动形式与浓郁的趣味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积极性与宿舍管理参与的自觉性,丰富了大学生的宿舍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现室友间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平台,有力的推进我院舍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