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入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20.09.16 16:03:03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提高2020级新生的思想修养,引领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我院于914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新生入学第一课”活动,2020级辅导员和全体本科生参加。

914日上午,2020级全体新生于线上观看了河南高校“返校复学第一课”视频,视频从新冠疫情的防护展开讲解,号召2020级新生配合各高校坚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914101912

通过学习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刘炯天、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的重要讲话精神,新生们了解到了学校对于学生提升政治修养等方面的要求,熟悉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了解了学校各阶段、各环节防护工作的高要求和高标准。视频学习结束后,学院还组织新生进行了军训团组织教育活动并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专题片等其他教育活动。

 

“入学第一课”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新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快速适应校园生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信心开启大学新征程,也为我院各项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陈梦汝 李 佳 陈小凤

供图:毛永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