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举办第二十九期业余团校团课第四讲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22.03.07 12:16:55 点击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举办第二十九期业余团校团课第四讲

3月6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第二十九期业余团校团课培训第四讲。本次团课由哲学学院团委书记胡波老师主讲,全体团校学员以线上的方式参与此次学习。

本次团课的主题为“跨越百年的青春对话”,胡波老师以毛主席的青春路线为团课内容,带领全体学员共同追寻伟人的青春足迹,加深了广大团员对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深刻认识。胡老师提出我们应该拥有怎样的青春”以及“怎样才能做到不虚度青春”这两个关键性问题。基于这两条青春之问,胡老以当前国际局势为背景,指明如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守护者、建设者、推动者。

本次团课,阐释了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广大团员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乘时代飓风,立青春之志,以青春之我,建设富强之中国。

 

供稿:团委组织部

审稿人:田珂萌 刘露杰 吴晓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