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大会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22.06.06 19:57:4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结合我院团学工作的实际需要,依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指导文件,6月2日下午,我院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大会。院团委副书记赵鸽以及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方案细则。团委副书记主席团以及部长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在三至五分钟的演讲中,各候选人进行了简单的竞选发言,阐述了自身优势所竞选职务的认识以及工作愿景。

进入答辩环节,各位老师与第二十七届主席团部长成员分别针对候选人的发言内容以及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各候选人也都做出了精彩的回答。随后老师作了简单总结,肯定了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成绩,同时希望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团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参会成员投,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换届大会为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遴选了一批优秀的候选人,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院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在院团委的领导下,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必将继续助力谱写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辉煌华章!

 

 

供稿人:韩东 侯力维

审核:郭豪阳 刘露杰 吴晓亚

供图:张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