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22.11.10 11:43:07 点击量:


经前期请示与筹备宣传,11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线上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主要有以下两项议程:听取和审议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院团委副书记、大会秘书长赵鸽老师主持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赵老师 强调 此次 大会 选举的重要意义 以及 学生代表认真履职的必要性,并对本届学生代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能够 传承弘扬 往届代表踏实、严谨、负责的工作精神。 其后, 赵老师针对当下疫情封控状况,要求学生代表起到以身作则的带头作用和联系同学的桥梁作用, 并积极 关注 关系身边同学情况 及时反馈同学们的合理诉求 ,协力打好疫情封控攻坚战。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 代表发言 。大会 听取 审议了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报告 总结了过去一年 我院学生会 取得 的各类 工作成果 并提出学生会进一步的工作 规划。

 

接下来,大会代表先后听取并审议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经讨论通过后,各代表投票选举我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并经计票后由总监票人宣读结果至此,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我院学生会补充了新的人才和有生力量,推动我院学生会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持续科学全面发展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将会经得起实际工作的考验,不负众望,在校团委、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团结并带领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人:张晨旭 谢佳慧

审稿人:龚春花 孙慧茹 郭豪阳

供图:马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