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十一期业余党校党课第二讲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于:2022.12.13 13:13:06 点击量:


为切实增强全体党校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认同,提学员的党性修养,1212日晚,院举办第三十一业余党校党课第讲。本次党课由郑州大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恒涛主讲,全体党校学员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学习。




 


曹恒涛老师以“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百年探索”为主题,先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百年辉煌业绩,以及党的四个自我革命时期两个部分,介绍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进行自我革命的历程。曹老师用“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两条线索贯穿整个学习过程,着重介绍了党自我革命的两个层次。最后,曹老师再次强调了“自我革命”的重要性,他指出青年学生要从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培养强大的自我革新能力,敢于正视自己,纠正自己,提高自己,长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曹老师的讲述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和伟大历程,勾勒出了一幅恢弘的时代画卷。




本次党课 的开展 有利于 党校 学员深入了解 的百年历程中 自我革命的深刻含义 ,激励学员们 练就担当素养, 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以及自我提高的革命精神 积极 投身于新时代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 伟大复兴赓续奋斗。


 

供稿人:李旭蕊 赵换清

审稿人:龚春花 孙慧茹 郭豪阳

供图: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