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活力杯”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作者:院研究生办 发布于:2018.01.23 17:37:20 点击量:

 

2018年1月18日下午3:00,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活力杯”篮球友谊赛在郑州大学东校区隆重开赛,公共管理学院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和MPA研究生代表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副书记韩煜旻、副院长秦国民、MPA教育处主任余兴龙老师、MPA党支部书记王文成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桂玲玲老师出席本次比赛,与众多研究生一起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比赛伊始,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率先拿下5分,但是MPA研究生代表队也不甘落后,比分紧追其后。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球员高昕凭借着突出的弹跳能力和良好的耐力为本队拿下多分,康景彬则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比赛异常精彩。同时拉拉队队员不断为代表队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实力不分伯仲。最终MPA研究生代表队以51:44的微弱优势获胜取得第一名,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取得第二名。不过在此次友谊赛中大家展现出了团队的默契配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这次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校风。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增进了全日制研究生和MPA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研究生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从而有利于大家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精英。

                                                                           撰稿:王玉贞

                                                                   摄影:苏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