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18.09.28 18:09:10 点击量:


明月高悬初晴日,正是金秋送爽时。9月26日晚,我院于本源体育场南侧隆重举行2018年“青春 •梦想 • 启航”迎新生文艺晚会。我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党委副书记韩煜旻、副院长秦国民、工会主席谢海军、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余丽、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马润凡、研究生辅导员和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老师受邀出席本次迎新晚会,全体18级新生到场参加。

本次晚会在欢快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煜旻为本次晚会致辞。韩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其修远兮”的漫漫求知路上脚踏实地,上下求索;在充满未知和挑战的人生之旅中,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在公共管理学院这一大舞台上施展才华,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

晚会伊始,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教师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唱出一声声美好祝愿,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王华菊老师及社会工作系老师带领的“教育扶困,情扬闫洼,郑大社工在行动”之闫洼村社会工作对口扶贫实践队的小品《曾经的模样》轻松幽默,又寓意深刻,感人至深;社会工作系杨曦老师和哲学系钟远征老师的合唱《像我这样的人》感情真挚,曲调婉转,歌声悠扬动听。老师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我院本科生、研究生齐心协力,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乐器合奏、合唱《女儿情》、群舞《心声》、相声《军训趣谈》、手语、歌曲表演《逆光》、乐器合奏《眉间雪》以及朗诵、情景剧《你我仍是少年》等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点燃,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带来的光影剧《拾光》更是以新颖的形式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搬上舞台,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在两个多小时精彩的表演后,晚会在一首动听的改编版《成都》中完美谢幕。最后,全体参演人员与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历经一个月的筹备,由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旨在向2018级新生表达最热烈的欢迎,使他们更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彰显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载梦启航,怀恩前行,祝愿我院全体新生都能够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实现梦想,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