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18.11.06 11:04:56 点击量:


  金秋时节迎盛会,师生拼搏展风姿。10月27日,我院于北操场隆重举办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我院党委书记刘学民、院长高卫星、党委副书记韩煜旻、副院长秦国民、副院长樊红敏、学工办主任刘娟、院团委书记桂玲玲、院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李振谊、研究生辅导员李照作,本科生辅导员赵鸽、刘烨、张策、高昕以及本科生2018级哲学系班主任曾令巍、社会工作系班主任李晓芳、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班主任刘晓靖出席开幕式。全院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学生参与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彩旗方阵气宇轩昂的身姿和各年级仪仗队整齐划一的步调展现了公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院长高卫星致辞,他首先向全体运动员表示问候,向参与筹备组织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历来十分重视体育工作,广泛开展各项体育活动,竞技体育成绩斐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树立终身体育意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并希望全院师生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接着,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各年级同学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韵律操表演,绽放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开幕式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演表示感谢,并宣布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观众们为他们加油呐喊,气氛热烈而紧张。其中2018级研究生刘宇芳一举打破院运会女子100米和200米记录;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王晟宇打破女子400米记录。经过一天紧张的比拼,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在精彩的足球赛和啦啦操表演后,院党委副书记韩煜旻宣读了本次运动会最终的竞赛成绩,获得比赛总分前八名的参赛单位分别是: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2018级研究生、2017级研究生、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2017级行政管理二班、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
  刘娟老师宣读了“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名单:2017级哲学一班、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2018级哲学一班、2017级社会工作一班、2017级行政管理二班、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
  赵鸽老师宣读了“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2017级社会工作一班、2018级哲学一班、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2017级哲学一班、2017级行政管理二班、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2018级社会工作一班、2016级行政管理一班。
  刘烨老师宣读了“优秀仪仗队”获奖单位名单:2017级社会工作一班、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2018级哲学一班、2017级行政管理二班、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
  张策老师宣读了“优秀宣传奖”获奖单位名单:2017级社会工作一班、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2017级行政管理二班、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2018级行政管理二班、2017级哲学一班、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2018级社会工作一班。

  获奖单位代表依次上台,与会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最后,韩煜旻致闭幕词。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体育文化,广泛开展群众性全民健身运动,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自觉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全人格,将“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以自信昂扬的姿态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此次院运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了我院师生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体育工作定能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