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院党办 发布于:2018.12.19 21:55:27 点击量: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我院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党员、预备党员于院办一楼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我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副院长秦国民、团委书记桂玲玲、院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李振谊、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马润凡、2016级辅导员赵鸽、2017级辅导员刘烨、2018级辅导员高昕出席观看。

收看过程中,同学们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记录个人感悟,纷纷表示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增进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认同感和自信心,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进取,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