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2018级MPA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何欣峰 发布于:2019.03.15 17:19:40 点击量:

为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3月13日上午,我院MPA教育中心在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8级MPA研究生趣味运动会。2018级MPA专业120多名同学参加了运动会。MPA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文成,副主任何欣峰等老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状。

本次运动会先后进行了跳大绳、3分钟投篮、5人6足走、踩气球、撕名牌共5项比赛科目。趣味运动会以小组为单位参赛,120余名同学分成8个小组。
比赛期间,场内的运动员打着节拍跳着大绳,场外的观众集体喊着数目计数,女生一次次的投篮命中迎来了全场阵阵喝彩。噼噼啪啪的踩气球声、哗哗啦啦的掌声,比赛紧张激烈又充满了趣味性。小组成员之间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各小组之间你追我赶、斗志昂扬。大家全身心投入比赛,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了2018级MPA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

本次比赛实行积分制,依据小组总积分排名次、颁奖状和发奖品。通过激烈而又有趣的竞逐,八个小组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20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