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安东科学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李莹 发布于:2019.04.03 11:13:10 点击量:

韩国安东科学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4月1日下午,韩国安东科学大学校长权相溶教授一行访问我院。我院院长高卫星、副院长韩恒、特聘教授郑志龙、MPA教育中心主任余兴龙、行政管理系主任何水、副教授孙远太、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莹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与韩国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院长高卫星教授对韩国安东科学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进行详细介绍。高院长指出近几年我校中韩合作越来越密切,尤其是与韩国东亚大学、安东科学大学的交往更为紧密,希望两校以后的交往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韩国安东科学大学校长权相溶教授表示,再次来到郑州大学心情很激动,希望能够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加深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举行了聘任韩国安东科学大学权宅起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仪式。韩恒副院长介绍权宅起教授简况后,高卫星院长向权宅起教授颁发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权宅起教授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郑州大学和安东科学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希望明年能够以韩国新一届国会议员以及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的身份与我院进行学术上的交流探讨。

权宅起教授系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国际关系专业博士,历任韩国第18届国会议员,韩国国会民生决策特别委员会委员,总统府特任长官办公室副部长,韩国安东科学大学教授,一向主张对华友好。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在主校区会见了权相溶校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