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慎明教授出席我院政治学科建设推进会

作者:院办公室 发布于:2019.04.18 09:02:09 点击量:

李慎明教授出席我院政治学科建设推进会

    2019417日上午,我院名誉院长李慎明教授出席学院政治学科建设推进会。高卫星院长主持了本次政治学科建设推进会,秦国民副院长、政治学科带头人余丽教授参加政治学科建设推进会并进行了发言,政治学科及当代资本主义研究中心的任俊英、陈文新、谢海军、马润凡、何水、丁辉侠、刘兆鑫、夏德峰、黄辉等老师出席了座谈会。李慎明教授提出政治学科要全力围绕政治学科博士点申报和政治学科评估工作进行建设,对政治学科下一步重点研究的领域,对当代资本主义研究中心下一步努力方向发表了真知灼见,进一步理清了我院政治学科建设的方向和重点。李慎明教授还针对每位老师目前研究的方向和重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政治学科未来研究的重点工作,为未来政治学科的评估提供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