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前往南召县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和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刘娟 发布于:2019.05.31 21:10:4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强化招生宣传工作,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5月31日下午,校招生办主任戴国立、招生办副主任徐丽丽、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煜旻、教授赵平安及辅导员赵鸽、阮银萍等一行六人,前往南召县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和招生宣传工作。

挂牌仪式在南召一中会议室举行,由南召一中校长刘明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副校长冯凌松致欢迎词,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戴国立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召一中为我校输送的优质生源,并对我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刘明阳校长从戴国立主任手中接过“优质生源基地”的铭牌,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紧接着,我院赵平安教授为参会的教职工,进行了题为高中生教育中的挫折心理学问题探讨的讲座。讲座从学生心理发展、学生心理疏导方法、教师从教的责任心三方面展开,赵教授以自身从教的亲身经历和感触,呼吁广大教师以学生为本,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

讲座结束后我院工作人员向在场的老师发放招生宣传资料以及纪念品。

通过此次挂牌及宣传工作,增加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扩大了我校和我院在当地的影响力,加强了与生源中学的紧密联系,为我校生源质量的提高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