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19.08.24 11:43:26 点击量:

我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

又是一年迎“新”季,优质服务称“新”意。822日上午,我院于院办三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卫星主持,院党委书记焦世君、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煜旻、副院长秦国民、魏长领、樊红敏、韩恒,院学工办、团委、行政办公室、MPA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及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招新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韩煜旻书记传达学校迎新工作会精神,统筹安排部署我院迎新工作。 他强调:要认真做好迎新宣传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顺利进行;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主人翁精神,保证迎新期间院办24小时有工作人员做好迎接新生工作,保证领导排班正常进行,履职尽责,相互补位不缺位。

随后,院团委书记桂玲玲按照《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实施意见》向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具体工作。

最后,院长高卫星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保证事事有落实,人人有事做,不错位不缺位,提高效率; 各个部门要相互配合,共同投身到迎新筹备工作中去; 真正提高和优化迎新环境,做到精心、细心、暖心、贴心,为新生及其家长留下好的印象。

新阶段新起点,在院领导的重视下,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迎新工作必将圆满完成。秋日胜春朝,新人换旧人,优质生源的补充也必将助力一流强院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