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院党办 发布于:2019.09.22 13:13:04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安排,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郑州大学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明宪、组员刘素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世君、院长高卫星,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煜旻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煜旻主持。

会议开始,我院党委书记焦世君作动员报告,他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并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献礼祖国70华诞。对此焦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随后,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明宪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党在建国70周年之际做出的重大部署。因此,他指出为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效果,要从动员推进、督导会议、指导开会办法、收集汇总情况四个方面加强监督和指导,并对此提出措施建议,希望广大师生党员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品格。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广大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明晰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品质,强化责任担当具有深远影响和重大意义。最后,本次大会在全院师生党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