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领导班子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于:2019.09.20 16:18:47 点击量:

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联系,9月19日下午,哲学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见面会。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煜旻、副院长魏长领、副院长李邦儒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保洪主持会议,哲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虹、学院办公室主任郑大喜、2019级哲学专业班主任刘欢、2019级辅导员康景彬及2019级全体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魏长领副院长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在为新生们简要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和专业的概况后,魏院长从国际与国内、理论与实际等方面强调了哲学的重要性,以此鼓励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高度的专业信心,将专业学好学精。随后,教师代表李晓虹老师谈了自己对哲学学科的理解,并着重介绍了哲学学科校内外活动相结合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从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随后,学生代表2016级哲学专业本科生李耕农同学向2019级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上的经验,2019级哲学专业本科新生陆宁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规划,展示了拼搏奋进的信心和朝气。

会议的最后,韩煜旻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韩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强调要明确读书的目的、掌握读书的方法、知晓读书的作用,勉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做一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哲学人。并祝愿同学们能通过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勇做时代新人,勇担时代重任,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用实干和奋斗共同创造哲学学院乃至我校的美好明天。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让同学们对学院及学科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树立了专业信心。


供稿: 孙梦媛 刘露杰
审稿: 李  佳 王铭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