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19级师生见面会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19.09.20 16:00:59 点击量:

9月19日下午4:30,我院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办一楼报告厅举行了19级师生见面会。党委书记焦世君、院长高卫星、副院长韩恒、副院长何水、副院长孙远太和各学科负责人出席会议,副书记秦国民主持会议,19级辅导员康景彬、19级各班班主任以及19级全体本科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高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悠久历史和杰出的校友,并指出现代高等学校跨世纪人才培养是以“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为主要内容的基本目标模式,高院长强调,大类招生符合国家关于本科人才培养这一新的政策,同时,他还强调了四个“回归”,要求学生回归学习,老师认真教书等,告诫学生们在校要打好专业基础知识,尤其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随后各学科负责人依次向同学们介绍本专业历史与优势。他们都向新生提出了加强专业学习、培养健全人格以及提高思维能力的要求。最后,秦老师明确了本次见面会目的,希望19级新生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提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形象,共建政管家园。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师生见面会,在增进师生感情的同时也推动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进一步了解,使其更加明确自身定位,融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

 

供稿:胡耕饶  汤漫
审核:龙俊哲  王铭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