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19.09.27 00:13:57 点击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举行以“厚积七十载,圆梦郑当时”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世君、院长高卫星、党委副书记秦国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恒、副院长余丽、副院长何水、副院长孙远太、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煜旻、党总支副书记崔保洪、副院长魏长领、副院长李邦儒受邀出席本次晚会,MPA中心主任余兴龙、各专业党支部书记、各专业部分老师代表、研究生及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晚会,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全体2019级新生到场参加。

晚会在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高卫星教授为本次晚会致辞。高院长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接着带领同学们回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展望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的无限未来。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的谆谆教诲,在校园的悠悠光影里撷得成功的果实。19级本科新生代表屈庆祖、19级MPA研究生代表乔瑞振、19级博士生代表赵蔚琳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我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新的学习生活的向往。哲学学院教师代表刘欢的发言从大学精神和品德修养两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文艺表演正式开始。本次晚会的文艺表演分为“青春舞—梦飞扬—我们郑当时”和“爱国情—五星闪—筑梦在路上”两个篇章。丰富多彩的表演内容凸显了大学生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对青春梦想的追逐。最后,一首合唱《我爱你,中国》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结束后,全体领导和老师与表演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