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顺利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参观学习

作者:院党办 发布于:2019.09.28 00:19:44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我院师生党员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综合展厅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的参观学习活动,共同接受了教育洗礼。

(讲解员为大家讲解党史)

炎炎烈日也不影响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大家精神焕发,早早地到达综合管理中心,有秩序地排队签到,等待进入展厅。

(我院研究生党员探讨党史图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党员走进综合展厅,先后参观学习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内容,重温中原革命史,回顾中国共产党在河南的发展和奋斗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介绍,不时驻足停留、仔细端详,并相互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参观过程井然有序。

(我院师生党员全体合照)

通过参观学习,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