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圆满完成学生工作考核

作者:院学工办 发布于:2019.10.24 23:42:06 点击量:

10月23日上午十点,在院办三楼评估室,校学生工作考核小组莅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考核2018至2019学年学生工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高卫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国民、哲学学院党总书记韩煜旻、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保洪出席会议,两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卫星院长首先向学生工作考核组进驻学院表示欢迎,他表示两院非常重视学生工作,在上一学年中,两院在认真完成学校相关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并取得一定成就。随后,秦国民副书记就学生工作从五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最后,学生工作考核组成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学生处处长刘超老师,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比如学生工作的创新问题、兼职辅导员问题等等。考核组随后认真检查了学院准备的支撑材料。

本次的考核对促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改进工作内容,推动相关制度更加完善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两院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学生工作,响应学校号召,培养综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