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阳光体育运动”学生篮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19.11.08 19:36:18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历时近两周的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篮球联赛经历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在灯光球场落下帷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决赛中击败商学院,最终夺得冠军。我院党委副书记秦国民和各年级辅导员亲临决赛现场为我院篮球队加油助威。

男子篮球赛比赛期间,秦书记多次到场观看比赛,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中场休息期间,秦书记对男篮队员们出色的表现给予极大的肯定,鼓励队员们放平心态,稳扎稳打,并为队员们提供战略战术上的指导与建议。

同时,女子篮球队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在10月28日与药学院女篮的比赛中,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强劲的实力更胜一筹,获得胜利并顺利出线。


此次篮球联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集中体现了我院强劲的体育实力和丰富的综合素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