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女工读书会

作者:院女工会 发布于:2019.11.08 19:44:40 点击量: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11月7日下午,我院女工委于院办三楼评估室,举办主题为“读好书、习美德、立师表”的2019年女工读书会,三十多名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读书会分为“品读灵魂”、“音游书界”、“诗词抢答”三个环节。读书会伊始,老师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和从书中获得的感悟。推荐了《第二性》、《最好的告别》、《爱是需要学习的》、《槐园梦忆》、《破冰北极点》等优秀作品,涵盖古今中外,涉及经济、历史和政治等多个领域。在轻松愉快的交流分享后,读书会进入“音游书界”环节,特邀嘉宾、院党委书记焦世君老师和邢海棠老师合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这首脍炙人口的诗歌,获得掌声不断。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老师们分为南北两队进行“诗词抢答”比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结束后,参加活动者和获胜者均有精美图书相赠。

本次读书会有助于提高教职工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有利于推动我院的书香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