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作者:院学工办 发布于:2019.11.02 19:48:15 点击量:

为推进我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我院于10月31日下午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座谈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秦国民、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我院18、19级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部分本科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秦国民老师分别从促进班主任工作建设、加强师生互动和落实学校学院的制度三个方面,指出了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并希望到场的各位老师实事求是,畅所欲言。随后,18级班主任刘冬冬、李晓芳、马闯、李珂,19级班主任许冰、王珂、梁思源、马静等老师们分别分享了自己担任班主任的认识和收获,畅谈自己对班级建设工作的思考。同时,17级、18级、19级部分学生代表,从学生角度表达了需要什么样的班主任。
  本次座谈会为班主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班主任之间、班主任和学生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和启发,有利于推进班级建设工作,同时明确了新生班主任的责任和任务,为更好地做好班主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