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举行2019年运动会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19.11.17 16:37:01 点击量:

11月1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2019年运动会在主校区南田径场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世君、院长高卫星、党委副书记秦国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恒、副院长何水、工会主席谢海军,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保洪、副院长魏长领、工会主席杨伟涛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辅导员赵鸽主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教职工和一千余学生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步履铿锵。彩旗队、仪仗队的精彩表演展示了两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秦国民副书记在开幕式致辞中,向全体运动员和参与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问候,高度肯定了此次运动会对推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提高两院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意义。
随后,运动员、裁判代表进行赛前宣誓。各年级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韵律操表演为运动会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100米、200米、跳高、跳远、铅球、小绳等项目,即便是风烈雨急,也降低不了学生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和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的热情。经过为期一天的赛事,运动员们表现卓越,2018级研究生刘宇芳打破两院女子400米的记录,2019级研究生胡蓉打破了跳远记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国民、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保洪、哲学学院工会主席杨伟涛出席了闭幕式。

青春活力的啦啦操拉开了闭幕式的序幕,辅导员刘烨老师宣读了本次运动会获奖集体名单。崔保洪副书记致闭幕辞,他为每一名不畏风雨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同学和老师点赞,鼓励同学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以自信昂扬的姿态共同开创学院发展美好的明天。

供稿:王晨阳 罗世君
审稿:王铭菲 李  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