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回访任务

作者:院教学办 发布于:2020.01.07 10:56: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强化招生宣传工作,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学校的联系,按学校招办要求,我院于12月份开展了招生宣传回访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汇报后,由主管招生宣传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秦国民,召集院党办、行政、部分专业教师召开招生宣传回访专题会,讨论回访工作的方式、要求、注意事项。

学院成立三个回访小组,第一小组由刘娟老师带队,在12月9日赴山东省临沂一中;第二小组由公共事业管理系白贵一老师带队,在12月16日赴山东省济宁一中、菏泽一中;第三小组由人力资源管理系夏德峰老师带队,在12月30日赴商丘一高、虞城高级中学。各小组到生源地中学后,受到中学的热烈欢迎,通过座谈、报告等方式,有效地宣传了郑州大学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中学相关负责人在座也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和意见,纷纷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相关活动,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