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恒教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作者:院科研办 发布于:2020.04.20 15:28:02 点击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全国共有109个项目入选。我院韩恒教授主持申报的《统一战线视角下农村基督教治理问题研究》入选,这是我院教师获批的第二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新的历史性突破。另外,我院王崇老师主持申报的《新时代基于党建引领的城市街道公共空间治理机制研究》获得了教育部青年项目立项。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深入研究阐释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特别是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论述的研究阐释,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学理支撑。资助经费一般每项60-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