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升学表彰大会

作者:院学工办 发布于:2022.06.23 19:51:06 点击量:


为了表彰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激励我院学生再创升学佳绩,6月21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届本科生升学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远太主持,院党委书记焦世君、院长高卫星、副书记秦国民、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恒、副院长余丽、副院长何水、各硕士点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四个年级全体本科生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秦国民老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并向他们表达了祝贺。接着,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霍丽潼同学、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盛博雅同学,分别代表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备战考研的在校生发言。高卫星老师从祝福祝贺2022届本科毕业生、期待各级同学接力奋斗两方面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届毕业生创造了我院升学率历史上的第二个高峰,标志着我院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重要进步。高老师还切实分析了当下学生考研深造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并提升自我,努力成为栋梁之材。最后,他祝愿每一位政管学子都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大会本着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的精神,动员我院学子积极备战考研,争做优秀模范、共创优良学风。领导老师的鼓励以及学长学姐优秀事迹的激励,为我院学子增添了强劲奋斗的动力,相信我院学子必将在未来再创佳绩。